8660

 

賴愈凱婦產科

 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148號
電話: 04-2375-4637
傳真: 04-2372-4484
電子郵件/Email: ykl1688@shc.idv.tw
營業時間: 9:00 ~ 21:30接生全年無休

 

 

102/4月底

 

   因為去月子中心探望一位剛生完孩子的好友,在她的激勵(怒)?之下,跑到網路上推薦的賴愈凱婦產科來檢查一下。

其實之前並沒有懷孕的準備,只是已經身為高齡產婦,所以來看看醫生。第一次內診,原來是這麼不舒服的事阿....

(後來詢問婦科有疾病和作人工的朋友,她們都已習以為常。)

 

   內診結果一切正常,也順便作了子宮頸抹片檢查。問診時賴醫生態度蠻親切的,說檢查正常,要懷孕沒有任何問題。

我完全不知道該問些什麼。於是我說了...可以幫我看看,『不要』雙魚座小孩該避開什麼時段嗎?

 

這時候一直維持和善表情的他變臉了,而且我覺得有幾秒鐘我被他瞪了!!!

(我回家後強烈懷疑,他本人該不會就是隻雙魚吧!)

 

還好不久他就回復原來表情(雖然有點不自然),拿起一個轉輪跟我說可能誕生雙魚的日期。

 

102/6/24

 

   6月中在高雄住了快2星期,一直以為是天氣太熱吃太多冰MC才晚了這麼久。

常常騎著當時只有高雄有的U-BIKE四處閒晃,常常迷路騎很久不說,還曾經從上面摔下來。

 8659   還抱了垃圾袋充當的熱水袋,現在看來超蠢的

 

回台中之後覺得真的晚太久,就拿了驗孕棒試一下,一看是兩條線,

感覺不太妙,好像之前不是這樣的,上網一查,不得了!!!兩條線是懷孕ㄝ!!!

 

怎麼可能?所以

 8660

晚上到早上總共驗了四次。

 

24號晚上再到賴愈凱報到,還是擠了一堆人。雖然人多,但他聽說我內診覺得不舒服,腹部超音波又照不到,

醫生要我先喝水,過半個小時再照。等了半天腹超還是照不到,沒耐心的我跟他說,還是內診吧!

 

果然探針有看到子宮裡有一個小小胚胎,其實我和老公什麼感覺(就一個小黑點嘛!)

倒是看過無數次的醫生用很興奮的口氣跟我們說,『你們看,真的懷孕了呢!』

胚胎成功著床,四周左右還沒有心跳,非常可能是我害怕的雙魚座=.=

 

   他好像請我們兩週後再去檢查,但是我們轉到美村了。賴醫師是個很親切有耐心的醫生,

即使病人再多還是能很有耐心為了不想內診的我著想

(其實第二次內診不舒服感已經減輕很多,所以應該是我不習慣這樣檢查才不舒服吧!)。

換醫院的原因是他的設備實在太老舊,內診和腹超在同一張椅子上進行,螢幕小也沒有照片,怕醫師太兇的人可以去找他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賴愈凱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baby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